关于我们

2015-04-14 06:46 12,208人阅读

只要献出一点爱,生命因您而精彩。

我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造血干细胞捐献者(Hematopoietic stem cell donors),我们给白血病患者带去了重生的希望,也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这同样是我们人生的宝贵财富。

W020121031572963208415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简称“中华骨髓库”),英文缩写CMDP 。统一管理和规范开展志愿捐献者的宣传、组织、动员,HLA(白细胞抗原)分型,为患者检索配型相合的捐献者及移植相关服务等。

由四颗红心围绕红十字组成的注册标志,充分体现红十字会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人道宗旨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博爱特征。中华骨髓库作为中国红十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信守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的“人道、公正、中立、独立、志愿服务、统一、普遍”七项基本原则,动员和呼唤全社会奉献爱心,拯救患者的生命。

人道,博爱,奉献。

hscdlogo

生命因您而精彩(www.hscd.org),是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之家,我们将致力于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识,架起捐献者们交流的桥梁,鼓励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的队伍。

我们的Logo由中华骨髓库红心标志和6个手牵手的绿色小人组成,寓意在中华骨髓库的指导下,我们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红色代表着生命火种,绿色代表着重生希望,也寓意患者的生命之花需要我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绿叶来衬托。6个小人,也契合着造血干细胞移植要对捐受HLA进行配型,HLA基因位于人类的第6对染色体上。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点亮生命之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