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余杭 红十字温暖宣讲”走进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8-05-25 10:21  阅读 1,031 次 评论 0 条

5月21日晚,余杭区红十字会走进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700余名学生带去了一场温暖宣讲。

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靳毅、黄钢锋来到现场,与广大学生分享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和捐献经历。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芳华与广大学生分享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标志、运动的组成及任务,还有红十字的基本原则及中国红十字事业等等。

宣讲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他们纷纷被捐献者的事迹感动,为他们点赞,并表示要向所有捐献者学习!通过宣讲,同学们也表示对红十字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来自:余杭红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018052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