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相“髓” “毅”起行动

2016-12-30 16:11  阅读 921 次 评论 0 条

有爱相“髓” “毅”起行动

——余杭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队超山毅行侧记

12月18日上午,超山毅行大会在美丽的塘栖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全杭州的4000多名毅行者参与其中。他们当中有一支特殊的队伍——余杭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队。

有爱相“髓” “毅”起行动 线下活动 第1张

在9公里的毅行路程中,他们身穿红马甲,挥动着“人道 博爱 奉献”和“捐献造血干细胞 你行我也行”的旗帜,举着印有造血干细胞标志的手牌,在浩浩荡荡的4000人大军中,走出了一道别样的风景。“很多人认为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件遥不可及的事情,我们这支队伍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大家,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项科学、无损健康,更是能救人一命、挽救一个家庭的爱心事业,我们能行,别人也能行”,区第十位捐献者陆雪贤在毅行中向身边的参赛人员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五常幼儿园老师盛燕飞完成高配后一直在做健康调整,让自己的各项体检指标符合捐献要求,当天在脚伤还没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也来到毅行活动中,她说:“我可能走不完全程,但作为团队的一份子,一定和大家尽自已的力量、以我们的行动做好宣传。”

这支队伍中,有我区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高配志愿者和留样志愿者甚至带着他们的家人,他们用健康、文明的毅行方式告诉大家:“捐献造血干细胞,你行我也行”。

来自:余杭区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927.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