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 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

2017-07-02 15:45  阅读 1,097 次 评论 0 条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6周年诞辰。上午8点,在美丽的钱塘江畔,由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潮行钱塘”毅行大会正式开始。毅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约10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大家热情洋溢,尽情享受着这场体育的盛会。由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组织20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组成的红十字会爱心方阵,在参赛队伍中显得尤为醒目。红十字会爱心方阵的参赛队员主要由我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者、器官移植受者、医院医务人员、红十字志愿者等组成。

大家身穿统一服装,手拿“器官捐献、生命永续”、“人道、博爱、奉献”、"浙江省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点亮生命之光”等红十字宣传旗子,在参加毅行的同时,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知识,以提高社会公众对“两捐”工作的知晓率、认同率、参与率和支持度。

当现场记者问大家为什么来参加毅行活动时,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志愿服务队队长靳毅笑呵呵地说,“我们都是为白血病患者捐献过造血干细胞的,来参加毅行活动,就是想告诉大家,捐献造血干细胞不仅能救人一命,还无损身体健康!快来加入我们吧!”

除了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参加毅行宣传,省红十字会还在毅行现场设立了四个爱心义卖摊位,义卖所得全部定向用于人体器官捐献者困难家庭孩子助学项目。

摘自:浙江红十字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cxqt2017.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