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红会领导慰问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2016-05-16 13:28  阅读 1,083 次 评论 0 条
201605130935219

市红会领导慰问我区造干捐献者

5月12日,正值“五八”博爱周期间,杭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何校生一行在区卫计局局长、红十字会副会长韩峻等陪同下,回访慰问了去年余杭区五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钱辉、陆雪贤、俞国荣、聂康乐和陈勇,向他们送去了人道关怀和问候。

余杭区第九例造干捐献者钱辉是物美临平店百货组的一名员工。2015年元旦期间,钱辉在省中医院注射动员剂并成功捐献,用150ml造血干细胞混悬液为素昧平生的小女孩延续爱的生命。第十例造干捐献者陆雪贤目前在平安保险余杭分公司工作,2015年4月15日,留样8年的他终于圆了入库时的梦想,用自己的造血干细胞为挽救他人的生命送去希望。仁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俞国荣是我区第十一位造干捐献志愿者。2015年9月25日,他成功在省中医院捐献230ml造血干细胞混悬液,为来之不易的缘分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星桥街道文体中心骨干聂康乐是余杭区第十二位捐献志愿者。2015年10月13日,聂康乐成功捐献150ml造血干细胞混悬液,用于挽救北京一名8岁男孩的生命。90后小伙陈勇是我区公安分局余杭派出所的一名民警,2015年11月10日,他为远在上海的5岁白血病小女孩捐献“生命的种子”,成为我区第十三位造干捐献者。

回访中,杭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何校生仔细询问了每一位捐献者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工作情况,再次感谢他们捐献救人、积极参与红十字会开展的各类爱心活动。何会长说,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作为红十字人,在这样的日子里,首先应该想到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等最美人物,他们奉献救人予人新生,理应在这样的节日里得到来自红十字大家庭的温暖、甚至全社会的关爱。何会长在活动中充分肯定了余杭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成果,对卫生、公安等多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红十字会要多关心捐献者,也再三嘱咐捐献者要继续保重身体,并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加入到这项生命关爱的行动中来,推动全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发展。

来自:余杭区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hangzhou-condolence-hscd-1605.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