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再启程——杭州江干区召开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0例座谈会

2016-10-11 21:56  阅读 924 次 评论 0 条

11164226899

10月11日上午,江干区召开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0例座谈会。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何校生,杭州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王明坤副处长,江干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胡杭以及江干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8人参加座谈会。

2009年4月28日,九堡街道格畈社区的李君成功完成捐献,成为江干区造血干细胞捐献第一人;从2009年到2016年, 8年的时间见证了10位捐献者的大爱付出,这10位捐献者中,有两度跨国捐献造血干细胞、用大爱书写中韩民间交往佳话的潘克勤,有工作在公安一线的交警窦苏阳,有白衣天使李迪、邵洲力,有美女学霸金逸凡,有技术骨干王泽君,每一位捐献者都有一段生动感人的爱心故事。

11164226991

多年来,江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建立激励机制,保障捐献者的权益,积极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区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以及捐献者所在单位在宣传动员、志愿服务、评选表彰、捐后服务、财力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关心支持,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捐献氛围。

11164227152

江干区红十字会系统坚持把造血干细胞捐献作为关爱生命、服务民生、促进和谐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广泛深入地宣传动员,健全捐献网络,加强规范管理,做好服务保障,促进捐献工作良性稳步发展。人民网、《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卫视、《杭州日报》、《钱江晚报》、杭州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也多次对我区捐献者感人事迹给予报道。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主动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队伍中来,聚集在红十字人道主义的旗帜下,为更多的患者带去生命希望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红十字事业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

来自:江干区红十字会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hangzhou-jianggan-out-10.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