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红十字会开展“情暖余杭爱心回访”活动

2015-09-21 17:45  阅读 1,247 次 评论 0 条

近日,余杭区红十字会开展一年一度的爱心回访活动,走访慰问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遗体、角膜捐献者(家属)和无偿献血积极分子代表等,向他们对红十字事业的热情参与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9月18日,区红十字会回访慰问了在临平工作生活的造干捐献者代表陆雪贤、钱辉和周兴华,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在回访中,区红会工作人员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博爱健康体检卡”,温馨提醒他们在奉献他人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健康。并感恩捐献者们在各类红十字宣传活动中身体力行,现身说法,向周围的人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识。希望捐献者们继续支持红十字事业,发挥榜样的力量,壮大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截至目前,我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入库总人数已突破2000余人,其中有10位成功捐献。第11位捐献志愿者也已高配成功并体检合格,于今日启程赴杭参加捐献,为配型成功的患者送去重生的希望。

据了解,“情暖余杭 爱心回访”活动是每年余杭红十字“博爱美丽洲”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对这些“捐爱”人士和家属进行走访,感恩他们的真情奉献,并进一步加强与捐献者之间的沟通,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自:余杭晨报 作者: 潘怡雯 曹丽惠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internati-yuhang-love-visit.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