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海爱心企业捐资200多万成立白血病救助基金

2016-06-03 22:07  阅读 1,923 次 评论 0 条

201606030318

6月3日,爱心企业浙江钟铮锁业有限公司向温州市瓯海区红十字会捐赠201.1331万元成立“陈铮公益基金”。该基金将定向用于瓯海区在校学生中白血病患者的困难救助。温州市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星达出席捐赠仪式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浙江钟铮锁业有限公司位于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东风工业区,董事长陈成忠、总经理陈铮一直以来热心于公益事业,这次捐赠给区红十字会201.1331万元,建立“陈铮公益基金”,定向于瓯海区白血病在校生患者急难救助。

陈星达高度肯定了钟铮锁业的大爱善举,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陈星达指出,陈成忠作为中共党员和区政协委员,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展现了委员风采,是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导向标。陈星达强调,区红会要遵循捐赠方意愿,发挥基金效用,接受社会监督,争取公众支持,以凝聚更广泛的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红十字发展事业阵线,改善我区最易受损群体的境况。

浙江红十字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ouhai-leukemia-rescue-fund.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