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红十字公益之星”座谈会在宁波镇海召开

2016-05-02 21:54  阅读 836 次 评论 0 条

QQ20160502193924

4月23日下午,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者中心(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在宁波市镇海区召开了第八届“红十字公益之星”座谈会。过去的一年,彭海平等39人,为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点燃他人生命的希望,荣获“红十字公益之星”荣誉称号。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高翔参加座谈会,并为第八届“红十字公益之星”颁发荣誉证书。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捐献经历和感受。高翔高度赞扬了各位捐献者为挽救素昧平生者的生命无私付出的大爱善举,并希望捐献者们以后能继续关心、支持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共同把这件关乎生命的公益事业做好做强。

QQ20160502193808

救人一命,无损健康。点滴爱心,聚爱成海。截至目前,我省已累计有270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省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资料库入库志愿者资料5.97万人份,库容使用率在全国名列前茅。

摘自:浙江红十字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public-star-2016.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