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您而绽放:温州举办首期造血干细胞捐献故事分享会

2018-09-04 12:27  阅读 1,161 次 评论 0 条

为纪念9月15日第四个“世界骨髓捐赠者日”,通过分享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点滴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点亮生命的那些人和那些事,温州市红十字会举办“生命因您而绽放”温州市首期造血干细胞捐献故事分享会。活动由温州市红十字会主办,鹿城区文广新局协办。

一、活动主题:生命因您而绽放

二、活动时间:2018年9月8日(星期六)下午2:30

三、活动地点:鹿城文化中心二楼( 温州市学院中路212号)

四、活动内容:本次分享会将邀请四位嘉宾,现场和您分享造血干细胞的捐献故事和捐献流程,及捐献造血干细胞对健康有无伤害,不够条件捐献又该如何献爱心等活动内容。

嘉宾介绍

陈 怡:温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在浙江省一共有三所采集造血干细胞的医院,温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唯一一所杭州以外具有采集资质的医院。

徐 梅:1995年6月出生,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一名护士,同时也是中华骨髓库第631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浙江省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队员。

第360例-许允水-温州-2017年07月26日

许允水:1979年8月出生,是苍南县马站镇党委宣传委员,同时也是中华骨髓库第663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曾获得全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特别奖,浙江省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322)吴谦 – 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个电话 受捐者写来情真意切感谢信 – 2016年12月19日 捐献名录 第4张

吴 谦:1980年11月出生,是一名退役军人,现任职于浙江温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是中华骨髓库第616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曾获得全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特别奖、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荣誉。

温州市红十字会拟邀30名观众参加此次分享会, 如有意愿亲临活动现场的,请点击这里进入报名程序。

来自:温州市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wz20180908.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