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李仲飞 – 荣军医院医生捐骨髓救人留美名 – 2011年11月22日

2015-04-10 23:16  阅读 649 次 评论 0 条

11月22日上午,浙江省荣军医院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仲飞在省中医院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147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悬液为一个素未平生的白血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李仲飞成为浙江省第93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80后的李仲飞,是省荣军医院检验科检验员。2009年9月,在医院团委组织的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中,接受了血液采样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华骨髓捐献志愿者。2011年10月,当他接到省红十字会通知,有一名白血病患者与其组织相容性抗原基因初步匹配时,他欣然同意接受高分辨检测。从高配、体检到正式捐献,整个过程仅用了短短的2个多月,这为挽救患者生命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也是李仲飞的爱心所殷切期盼的。

3个多小时的采集过程是漫长的,躺在采集床上的李仲飞神情自然谈定,不时与身边的人谈笑风生。虽然不知道受体是谁,但他一直在心中默默祝福对方早日康复,他说:“作为一名志愿捐献者,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可以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救活一个人的生命,我很欣慰。”

第93李仲飞 2011-11-22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093.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