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黄震 – 捐献干细胞党员来出力 – 2013年07月01日

2015-04-11 09:10  阅读 724 次 评论 0 条

黄震六岁的儿子在床边给爸爸鼓劲

作为一名党员,在党的生日那天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这对于35岁的黄震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7月1日上午9时45分至下午2点45分,经历了4个小时采集的黄震,成为我省第13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黄震是杭州市口腔医院的一名医生,2005年加入中华骨髓库。今年3月,他得知自己和一名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并通过了后续的高分辨检测和身体检查。当工作人员告知黄震可以捐献时,他却遭到了家人的反对。“既然有机会救人一命,我不会放弃。”黄震坚持捐献, 6月27日入住省中医院,开始接受动员剂注射,做好采集前准备。

因为家中老人住院,小孩正好要申请入学,家里成堆的事让黄震的家人并不赞成这次捐献,但今天,黄震的妻子带着7岁的儿子豆豆,还有黄震的丈母娘、丈人都赶到了医院,用家人的关怀陪伴他完成这次爱心捐献。期间,活泼的豆豆还跑到爸爸身边,轻轻地抚摸爸爸的前额说:“爸爸,加油!不要怕!”豆豆说,他并不清楚爸爸在做什么,但大家都告诉他,他的爸爸在做一件非常伟大的事。

136例 杭州 黄震 2013-07-01

黄震所在医院的领导和同事也都分批赶来看望他,大家纷纷表示也会在日后加入中华骨髓库,并号召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加入这支爱心行列。

黄震捐献的256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由患者所在医院的工作人员于当天送往了北京。

来自:今日早报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136.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