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陆雪贤 – 累计献血9000ml的献血明星再捐干细胞 – 2015年04月15日

2015-04-15 14:53  阅读 1,407 次 评论 0 条

x231

4月11日,余杭区第十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陆雪贤在大家的祝福下,启程前往杭州,开始了自己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历程。接下来,他将在省中医院注射动员剂,并于4月15日正式完成造血干细胞的捐献。

4月11日上午,区红十字会为陆雪贤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这位1979年出生的余杭人,目前是一位从事服装行业的淘宝店主。2006年,陆雪贤加入中华骨髓库,2014年经过初筛,并与今年1月9日与受捐者完成高配。

在陆雪贤加入的区红十字会小手大爱志愿队伍中,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他“瑞爸”,得知他即将要去捐献造血干细胞,从前天开始,志愿者们的微信群里就炸开了锅,大家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向他表达了祝福。欢送仪式上,小手大爱志愿队的志愿者李林带着自己10岁的女儿李夏雪和13岁的小志愿者褚丽妍给瑞爸送来了大家亲手折成的千纸鹤和幸运星。李林说,得知瑞爸要去捐献的事,大家连夜赶工,制作了这些礼物,祝愿瑞爸一切顺利。

而作为省血液中心的资深成分献血志愿者,当天,陆雪贤在省血液中心的朋友韩爱平、魏水珍、沈献立也赶来为他送行。大家亲手书写了祝福语,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对他的祝愿。

此外,余杭区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柴立见、周兴华、包华、钱辉也赶到欢送会的现场,作为这个志愿者大家庭的一份子,这些曾经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以实际行动支持了这位刚加入的新成员。其他不能来到现场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陆雪贤的祝福。

陆雪贤说,能够完成配对,这本身就是缘分。这场关乎爱心的接力,自己一定会坚持到底。

Via 余杭新闻网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3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