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再添一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2015-04-24 09:25  阅读 1,065 次 评论 0 条

一群热情的“红十字”志愿者,一个简单的送行仪式……4月23日上午,义乌红十字会为市民许则立举办了一场送别会。作为我市第五位非亲属之间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许则立当天就飞往深圳捐献造血干细胞。

今年40岁的许则立,是我市稠城街道通惠社区居民,经营着一家饭店。2009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许则立被采了血样,加入全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去年12月,他的血样和患者初配成功,接着高配也顺利通过。今年3月,许则立通过了体检,4月确定捐献造血干细胞。

当天,义乌红十字会送许则立到杭州萧山机场,由浙江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他前往深圳。

“受捐患者来自香港,是一名‘60后’。”义乌红十字会志愿者队队长程青梅介绍,目前在义乌,每年都有近百人在献血过程中申请留下血样,加入全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给更多需要移植的患者提供检索和配型机会。

来自:义乌商报  作者: 石薇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32-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