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当上“爱心使者” 要和义工队一起传递爱心

2015-05-21 10:10  阅读 1,589 次 评论 0 条
x233-3

明楼“红慈汇”爱心传递义工队成立,陈妍授予“爱心使者”称号

为给素不相识的人捐献造血干细胞,陈妍推迟怀孕的爱心事迹感动了很多人。陈妍也因此荣获最新一期的“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奖”。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5月15日下午,江东明楼街道举办“红慈汇”爱心传递义工队成立大会。会上,授予陈妍“爱心使者”称号,作为“红慈汇”爱心传递义工队的形象大使,并设立以陈妍冠名的公益项目,帮扶有困难的人。

明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启木授予陈妍-明楼爱心使者证书并讲话,“面对陌生人的求助,陈妍无私奉献,是大爱精神的体现。街道成立爱心传递义工队,也是为了把这种精神传递开来,让社会充满大爱。”朱启木说。

明楼 “红慈汇”爱心传递义工队的爱心义演,让大家感受到公益活动巨大的感染力,活动现场有人报名参加义工组织,有人还为慈善捐款,所有参加活动的嘉宾和义工们为公益爱心传递签名让活动进入高潮。

据了解,“红慈汇”爱心传递义工队是以原来的文艺团队为基础,截至昨天下午已经有数百人加入进来,包括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今后将更多地开展助学、关爱空巢老人、关注留守儿童等爱心活动。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33-messenger-of-love.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