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海人杨小强今赴杭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5-05-16 13:43  阅读 1,368 次 评论 0 条

x236

康迪泰克传动系统(宁海)有限公司职员杨小强日前接到省红十字会正式通知,并于5月15日下午在县红十字会和县献血办领导的陪同下赶赴杭州,为北京的一位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杨小强1986年出生,是一位来自四川剑阁县的新宁海人。2004年中专毕业来到宁海之后,以自己的热情与活泼很快融入当地社会。先在宁海凌盛模具担任车间主任,2014年后进入康迪泰克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工作,一直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战斗在生产第一线。

杨小强是一名热心公益、充满爱心的小伙,自2008年6月首次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已累计献血16次,献血量达8200毫升,并于2012年抽取血样加入到了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从2012年6月加入宁海慈善义工红十字分队以来,先后参加了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宣传、“5.19”旅游日宣传、关爱老人、千里走宁海登山环保宣传等系列志愿活动。作为志愿者队伍中的活跃分子,他累计参加义工服务达到了150多小时,为我县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宣传服务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于2013、2014连续两年获得宁海县优秀志愿者,2014年度宁海县优秀义工等殊荣,是我县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当中当之无愧的杰出代表。

杨小强于今年2月接到省红十字会关于造血干细胞初配成功的通知,经过再动员确认,不仅自己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志非常坚定,而且,还得到了家人和单位领导的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3月份,通过了高分辨检测,4月通过了体检,5月11日收到了捐献的正式通知,并要求在15日入住省中医医院接受全面检查,20日正式捐献。是继陈科谷、卢科科之后,我县第三位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志愿者。当天下午,县红十字会与县献血办联合举行欢送会,副县长娄黛敏暨有关方面领导、志愿者代表等一起为杨小强送行。

来自:文峰论坛(震天鼓)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36-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