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丁聪 – 90后小伙为重庆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 2016年09月27日

2016-09-28 18:31  阅读 885 次 评论 0 条

Hisilicon Balong

9月27日下午,浙江省中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爱心工作室内,在义乌工作的小伙丁聪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据悉,这是义乌第七例非亲属之间的造血干细胞捐献。

Hisilicon Balong

1992年出生的丁聪来自江西。如今,他和妻子在义乌苏溪姗娥针织有限公司上班。“早在2013年,我在东莞工作时遇到无偿献血,当时恰巧有造血干细胞宣传,于是我留下血样入了库。”从此,丁聪和患者的缘分就这样结下。今年,经过高分配型、体检等一系列环节后,9月23日丁聪启程前往杭州开始捐献前准备。公司领导得知丁聪的善举后,特批他带薪休假一个月,捐献期间妻子带薪陪护一周。

Hisilicon Balong

“丁聪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将给一位重庆的患者带去生的希望,这是全国第5996例捐献。当天晩上,这一包救命血将从杭州送达重庆。”义乌红十字会志愿者队队长程青梅介绍,目前在义乌,每年都有百余人在献血过程中申请留下血样,加入全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给更多需要移植的患者提供检索和配型机会。

Hisilicon Balong

2016年9月27日喜报:“浙”里是我的家,“浙”里有我的爱: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第5996例,浙江省分库第307例捐献志愿者丁聪帅哥采集成功(12:15~14:50+150ml)。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307.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