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陈俊杰 – “11.19”=要要要救,回答:俊杰来救! – 2018年11月23日

2018-11-25 14:05  阅读 975 次 评论 0 条

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1月19日(要要要救),来自萧山区的第10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陈俊杰,千里迢迢从工作地湖北赶来,这天在省市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陪同下,入省中医院准备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准备工作,计划于23日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挽救一位身患白血病的患者。

11月23日上午11点,在浙江省中医院的造血干细胞采集室里,萧山区的90后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陈俊杰,历时2个半小时,采集了196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混液,他成为浙江省第443例、萧山区第10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随后,在红十字志愿者的护送下紧急送往患者所在医院,将这196毫升的“生命种子”输送到患者体内,完成一次生命的接力。

捐献造血干细胞,点亮生命新希望,陈俊杰是杭州新希望公益无偿献血服务队队员,当天上午,杭州新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常务副会长杨正友,办公室陈海英和新希望无偿献血队队长谢爱兰到浙江省中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爱心工作室看望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陈俊杰。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于己无害、于人有利、功德无量的公益事业,一份小小的奉献,就有可能为他人重新点燃生命的希望 !公益路上需要有你,有我,有他,一起携手并肩共同参与,世界才能变得越来越美好!

来自:萧山区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443.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