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博士徐亮:造血干细胞捐献那些事儿

2015-11-27 12:29  阅读 1,310 次 评论 0 条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gyNjEzNjAw/v.swf

医学博士徐亮是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将聊聊自己捐献的故事,解读关于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识。他致力于公益宣传,让很多人打消顾虑加入了中华骨髓库的行列。一次造血干细胞的捐献也许能挽救一个病人的生命和很多未完成的梦想。

韩剧里我们见过的白血病人太多,生活中的白血病人我们关注的够多吗?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什么?徐亮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经历给我们指了条明路。他加入中华骨髓库后,和一位病人配型成功,收到配型成功的通知信后一路抖到了医院,顺便就把造血干细胞给捐了。现在造血干细胞的采集都使用外周血采集的方式,不是骨髓穿刺,并不会给人造成多少痛苦,对人的健康也没有影响。徐亮得意地站在我们面前show了他有多健康。爱心不需要多勇敢。

徐亮《造血干细胞捐献那些事儿》医学博士他是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曾经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并实现捐献,他还是一个致力于造血干细胞公益宣传的志愿者,让很多人打消了顾虑加入中华骨髓库的行列,他也是中华骨髓库北京分库“十佳志愿者”获得者。生活不是电影电视剧,许多的白血病患者没机会让我们看到他们未能实现的梦。造血干细胞的捐献也许能挽救一个人未完成的梦想。徐亮将会聊聊他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故事,为你解读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识,拨开你心中对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白血病患者以及中华骨髓库的种种迷雾。

来自:果壳网-万有青年烩

下载:造血干细胞捐献那些事儿(北京市 徐亮).mp4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uliang-show.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