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爱相“髓” 温暖十年感恩有你 — 余杭区举行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活动

2018-09-16 17:31  阅读 1,242 次 评论 0 条

爱是一种温暖,一种希望,也是一种信仰。9月15日是第四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余杭区举办骨髓捐献者日纪念活动,同时对区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十周年工作进行盘点。当天,由区红十字会主办的“生命爱相‘髓’——温暖十年感恩有你”主题活动在区体育馆温情开幕。区领导王进、屠冬冬、许玲娣、戴桂香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镇街、医疗卫生单位、学校的近百名红十字代表和志愿者们相聚在一起,共同观看了有关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视频短片,回顾了十年间的温暖历程。在温情的歌声中,捐献者代表们分别讲述了这十年间“我与捐献的故事”,生命有爱相“髓”,无数人的心灵被温暖,无数人的生命被再一次点亮。

近年来,余杭区红十字会在上级红十字会的指导帮助下,温暖凝聚各方力量,努力推进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至目前,全区志愿捐献者登记入库近4000名、成功捐献32位,其中今年成功捐献6位,均居全省县(市)区之首。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汇聚合力,携手砥砺前行,为推进生命关爱工程、创新发展红十字事业作出新贡献。

捐献骨髓本身就是一项光荣崇高的善举,正是因为有了无数新老余杭人的勇敢加入、坚守初心、大爱捐献,余杭造血干细胞捐献团队才能不断壮大。十年来,区红十字会跑出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这项生命关爱工作的“余杭速度”和“余杭温度”。区领导希望今后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各位捐献者的感召下,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团队,传承生命接力的“余杭模式”,共同汇聚“余杭温暖”。

来自:余杭晨报 (记者 陈轶东 通讯员 曹丽惠 张婷)

余杭晨报 20180914 专题:红十字生命关爱工程温暖前行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yh180915.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