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可政策性落户温州市区

2018-09-05 12:39  阅读 1,063 次 评论 0 条

日前,温州市出台《温州市区户口迁入暂行规定》,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根据规定,户口迁入市区分为人才引进落户、亲属投靠落户、居住社保落户、政策性落户四种类别。

其中经核准可办理政策性落户的情形之一:经市红十字会认定的,对促进温州市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事业有特殊贡献的人员及其直系亲属。

我们可以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具备落户温州市区的条件,这也是继杭州之后,对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进行政策优惠的城市。《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试行)》中就规定:成功捐献骨髓(造血干细胞)的,可得积分80分,用于申请落户杭州。

此外,经区级以上政府或市级以上部门评定获得荣誉称号未超过2年的下列人员,也可在当地落户:

  • 获得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
  • 获得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的。
  • 获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
  • 获得“最美温州人”系列荣誉称号的。

而我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已经有多例获得“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了。

附:《温州市区户口迁入暂行规定》全文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wenzhou-ruhu.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