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骨髓捐赠者日(World Marrow Donor Day)

2015-12-04 21:21  阅读 5,919 次 评论 0 条

World-Marrow-Donor-Day

世界骨髓库协会2015年为纪念全球志愿捐赠者超过2500万人,宣布每年九月第三个星期六为“世界骨髓捐赠者日”(World Marrow Donor Day).

每年,有数以千计的人被诊断出患有血癌,每一笔登录在骨髓资料库的志愿捐赠者,都是抢救生命的希望。 世界骨髓库协会为纪念2500万志愿者这个新里程,除在六月底宣布世界骨髓捐赠者日之外,在九月十九日的全球首届骨髓捐赠者日纪念活动,将从太平洋国家开始,亚洲、欧洲,绕过大西洋到美洲,再到美国的夏威夷,透过各种活动让骨髓捐赠的观念与意义更加普遍。

9月19日上午, 慈济骨髓干细胞中心与中华民国血液暨骨髓移植学会联合举办向捐赠者致谢纪念活动,并在台湾北中南东四区同步举办验血活动,也邀请捐赠者回娘家更新资料。并有受赠者在这特殊的日子,与捐赠者相见,当面向救命恩人致谢。

世界骨髓库协会(WMDA) 网站:https://www.wmda.info/

World Marrow Donor Day 网站:http://www.worldmarrowdonorday.org/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world-marrow-donor-day.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