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潘晓云 – 奉献一片爱心 点燃生命希望 – 2016年11月28日

2016-11-28 15:27  阅读 1,156 次 评论 0 条

奉献一片爱心  点燃生命希望

——向松阳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潘晓云同志致敬!

11月24日上午8:30,松阳吴苏君医院大厅爱意暖暖,松阳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潘晓云同志欢送仪式在这里举行,现场形式简洁、气氛热烈。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雷超、县红十字会秘书长何伟红、以及吴苏君院长带领相关院领导、中层干部出席了欢送仪式。副县长雷超向潘晓云同志送上了鲜花,他高度赞扬了潘晓云同志的爱心举措。吴苏君院长亲自送上关怀与祝福,并号召大家都要向潘晓云同志学习,让爱的火种薪火相传。

松阳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潘晓云同志

松阳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潘晓云同志

潘晓云同志是松阳吴苏君医院影像科的一名普通员工,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深受领导和同志们的赞许。她性格开朗、为人热心,每年医院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中,她都积极参加。2013年松阳县宣传发动18-42周岁员工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我院共有22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采集血样活动。

令人惊喜的是,2016年8月,传来了潘晓云同志配型成功的消息,她义无反顾地要求捐献,并全力说服家人支持捐献。9月8日,县红十字会陪同潘晓云至县医院再次进行高分辨血样采集,结果与北京一名12岁的小女孩配型成功。10月24日体检合格。现省造血干细胞捐献管理中心通知11月24日入院,11月28日采集捐献。潘晓云同志是松阳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这是我院的光荣与骄傲,也是我县的光荣和骄傲。她的这一爱心善举,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宣传。

一直以来,松阳吴苏君医院在吴苏君院长的带领下,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人道主义救助活动,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继续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更多的同事们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支持公益,奉献爱心!

潘晓云捐献干细胞采集中

2016年11月28日喜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第6116例,浙江省分库第318例捐献志愿者潘晓云美女采集成功(8:45~ 12:45+264ml)。

“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为血液病患者奉上‘生命火种’,帮助他们获得新生。”潘晓云说。

来源:松阳吴苏君医院网站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318.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