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走访慰问器官捐献者家属

2019-08-24 16:22  阅读 1,055 次 评论 0 条

8月22日上午,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员徐盛杰代表全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群体,随同温州市红十会党组书记陈晓甜一行5人,到乐清市仙溪镇潭头卢村走访慰问器官捐献者董伟利的家属。

徐盛杰送上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爱心筹集款

董伟利是温州市第100例人体器官组织捐献者。温州市红十字会陈书记对董伟利家属的无私大爱精神和崇高境界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对社会公益事业的付出;同时鼓励董伟利的家属从失去亲人的痛苦中走出来,保重身体,安排好今后的生活。温州市红十字会送去了慰问金,徐盛杰也送去了全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爱心筹集款3100元。

每一位人体器官捐献者都是令人敬佩的,他们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捐献出自己的器官,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获得了生的希望。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链接:董伟利捐献报道:

 泪目!为何央视、新华网纷纷报道这位乐清小伙?

他将刚刚过世的儿子董伟利器官捐出,让他以另一种方式帮助别人。“他平时就爱帮人,他一定不会怪我。”董善福喃喃自语。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0190822.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