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你真美!靳毅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最美志愿者称号!

2020-12-14 14:09  阅读 1,304 次 评论 0 条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11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的“文明浙江 志愿同行”2020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典型展示交流活动在乐清大剧院举行。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截至2020年11月,浙江省登记注册的志愿者1517万人,志愿服务总人数和时长数位列全国第一。

活动现场对全省20名最美志愿者、20名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20项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0处最美志愿服务村(社区)、20名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进行表彰。

同时,活动现场通过与部分获奖者的面对面访谈,交流分享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事迹,引导带领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奉献一份爱心,往往也能收获满满的善意。就在今天,余杭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靳毅,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最美志愿者称号!

2010年11月,靳毅在一次献血过程中留样登记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2年6月25日、26日,他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混悬液共计282毫升,为患者带去了重生的希望。

这次经历更加坚定了靳毅做公益的心,工作之余他穿上“红马甲”,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服务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为更多人的生命奔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服务的路上,期待有更多人加入这个爱与奉献团队,为更多人带去希望!

来自:余杭红会 乐清新闻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106-14.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