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的大爱事迹搬上了民盟浙江省委会“见证·初心”故事汇舞台

2019-07-11 16:52  阅读 1,011 次 评论 0 条

7月9日下午,民盟浙江省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见证·初心”故事汇在浙江传媒学院小剧场举行。

演出在民盟温州艺术团表演的情景剧《光明之路》中拉开帷幕,各市委会和省直工委创排的《民盟同心医者情》《让爱传出去》《家国两圆》《再见徐重庆》《北大才子云和情》《情满麻风村》《陈淑芳的美丽故事》《大爱当无私》《美美守望》《梦想照进现实》《一条铺满星辰的路》等节目依次登台。通过“同心”“丹心”“爱心”“初心”四个篇章,以诗朗诵、合唱、莲花落、舞台剧、情景讲述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浙江各级民盟组织和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百姓、关注民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浙江民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协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其中,《大爱当无私》向观众展示了嘉兴盟员张剑捐献造血干细胞、护送造血干细胞等一系列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迹,让人深深感动。

来自:浙江民盟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179-2.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