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阎琼杰 – 建德市完成第四例造血干细胞捐献 – 2014年09月04日

2015-04-13 08:01  阅读 1,207 次 评论 0 条

9月4日上午,建德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阎琼杰在浙江省中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的采集,成为市第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同时也是全省第201例。

阎琼杰是建德市新安江电容器厂的一名普通员工,2012年5月正式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在今年6月份得知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配上后,就明确表示愿意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他人。正是他的一份坚持,带给远方的陌生人一份生命的希望,造血干细胞采集完成后,第一时间由志愿者送往北京进行临床治疗。

据了解,市目前共计422人正式加入中华骨髓库。在血液恶性疾病越来越高发的今天,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正确认识造血干细胞捐献,勇于加入中华骨髓库,因为每多一个人的加入,就给需要的人带来多一份的希望。

来自:建德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0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