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子蓄势待发——江干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施政准备捐献“生命种子”

2015-05-01 09:02  阅读 797 次 评论 0 条
施政在体检

施政在体检

电影《第七子:降魔之战》是传奇影业出品的一部魔幻电影,改编自英国作家约瑟夫·德拉尼的魔幻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影片讲述魔力世界中,幸存的驱魔人寻找拥有超自然能力的天命第七子,并训练他对抗黑暗女王及她的超自然刺客军团的故事。在江干区,也有这样一位“第七子”,即将踏上拯救白血病患者的征途。

江干区采荷街道夕照社区的居委会主任施政是一位79年出生的“村官”,在日常工作中,他是一位热心群众工作、一心扑在工作上的一名基层干部,在工作之余,他也是一位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多次参与五水共治等志愿服务活动。2012年加入中华骨髓库后,一直等待着捐献这一天的到来。2015年3月,当他得知自己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后,立马答应捐献。“能为白血病患者帮上忙,何乐而不为啊!”这位朴实的社区主任说。

经过初筛、再动员、高分辨采血、体检后,有望在近期完成捐献,同时他也将成为江干区第七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Via 江干区红十字会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34-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