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承·生命接力, 森山致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2020-11-12 19:37  阅读 1,224 次 评论 0 条

爱心传承·生命接力。11月12日,森山致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爱心捐赠仪式在森山健康小镇举行。浙江省红十字会、金华市红十字会、义乌市红十字会、森宇控股集团相关领导以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代表共计100余人,同聚森山,见证爱的力量,唱响生命赞歌。

爱心相“髓”,让爱永续。此次森山向浙江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价值68万元的森山铁皮枫斗产品,专项用于慰问浙江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这也是继今年初森山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价值73万元铁皮枫斗产品,用于助力浙江一线医护和防疫人员抗击新冠疫情后的又一次爱心壮举。

“这是森宇对国家、对社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凡是对百姓有利的事情,我们要去做;对社会有利的事情,我们要去做;对地方经济有利的事情,我们要去努力,这就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正如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所说的,森宇成立23年来,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演绎博爱情怀。

俞巧仙表示,未来,森宇将持续与浙江省红十字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因为森宇一直把“为大众健康服务”作为企业使命,与浙江省红十字会的一直以“保护生命和健康”为工作主线是高度契合,可以说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

来自:杭州日报  记者 吴静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0201112.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