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发布纪念第九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宣传海报

2023-09-14 08:18  阅读 382 次 评论 0 条

今年9月16日是第九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主题是“感谢你,捐献者”。活动旨在倡导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致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志愿者及无偿献血者,鼓励适龄健康公民加入到挽救血液病患者的行列中来。

近日,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设计了“感谢你,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感谢你,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两款主题海报,供大家用作公益宣传推广。

目前,该海报已经在杭州地铁有关站点以“语音播报+灯箱海报”的方式进行展示宣传。

来源:浙江省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0230914.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