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红十字公益之星”座谈会在镇海召开

2015-04-29 09:39  阅读 7,805 次 评论 0 条

4月25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红十字公益之星”座谈会在镇海召开,省内54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参加座谈会,并为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建言献策。

截至今年3月底,全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已累计成功实现捐献229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座谈会开始,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主任王文伟宣读省红十字会关于表彰第七届“红十字公益之星”的决定,对我省第176例至22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进行表彰,授予余煜龙等54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第七届“红十字公益之星”荣誉称号。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高翔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QQ20150429093335

座谈会期间,54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逐一分享捐献历程和感想,并根据捐献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对我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高翔在座谈会上,分别询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工作和生活状况,并根据捐献者意见和建议做总结讲话。高翔表示,希望受表彰的“红十字公益之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社会、影响社会。同时,省红十字会将与捐献者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大造血干细胞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我省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持续发展。

QQ20150429092942

与会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以及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队伍中来,帮助他人渡过难关。

来自:镇海区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7th-star-public-forum.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PREVIOUS:已经是最后一篇了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