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召集:坚强的杜鹃的需要杭州地区的朋友互助献血

2016-01-16 14:41  阅读 1,935 次 评论 0 条

zdj

29岁,对于一个农家女孩来说意味着什么?爱她的丈夫、可爱的孩子、平凡却值得奋斗的工作、围着灶台做出一桌可口的饭菜、孝敬父母……但这些对于几年前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江西玉山县姑娘祝杜娟来说,都太过遥远了。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信封,里面鼓鼓的装着的,是多份绵绵的爱心。几个月前,我们省内许多捐献过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将一份温暖送到了在浙江省中医院22病区的杜娟姑娘的病房里

再生障碍性贫血只能依赖输血来维持生命,至少半个月一次,而杜娟已经坚持了七八年,“这是一个坚强的姑娘!除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织,杜娟之前单位的老板、同事和病友之外,这是一份特殊的捐款!因为这里许多捐款人都无偿捐献过造血干细胞,挽救过类似杜娟的血液病人。

我们了解到这位坚强的姑娘已带病工作五年了,在这过去的五年里,她常常是上午到医院输好血,下午便又赶回公司上班了。发现生病之后,家里的原本就不多的积蓄很快就花光了,家里父母都已经上了年纪,她不想再拖垮了他们,她必须独自面对这一切。其实这些年下来,她已经慢慢习惯了这样生病的日子,这已经变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我必须往前走!”祝杜娟说“这场病是命运给我的一份礼物,让我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让我懂得感恩,这是很大的财富。我要好起来,我要回馈社会报答帮助过我的人,我还想捐献眼角膜,这是让爱延续下去最好的方法……”杜娟言语中尽是无限的感激。

去年 4月,中华骨髓库传来找到十个点全相合捐献者的好消息,只要骨髓移植成功,就有彻底治愈的可能!志愿捐献者已经在积极地参加各项体检,而现在医疗费用十多万的缺口也在社会各界的资助下基本解决,可是,目前即将移植的时候,由于大计量化疗,血小板掉的很快,血库的血小板年底又紧张,输到血小板很难,没有血小板就没法维持生命和继续化疗移植!只有有人献血,最好是献血小板并指定给杜娟,她才能优先用血!

提示:必须在杭州地区互助献血,献完后就在献血处登记杜鹃的信息:祝杜娟,浙江省中医院血液科12病区57床。

诚谢各位,能献血的请在献血后登记上述互助信息,全血和血小板均可,或请在爱心人士中转发!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dujuan-mutual-donation.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