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造血干细胞救人,受捐者辗转寄来了感谢信

2019-06-04 12:37  阅读 3,022 次 评论 0 条

捐献造血干细胞对于捐献的志愿者而言只是举手之劳,但对于白血病患者来说,却是一次生命的“馈赠”。

“真的发自肺腑的感谢您的捐赠。你让我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把我从绝望边缘拯救了回来。”最近一封感谢信辗转通过红十字系统传递到了刚刚捐献造血干细胞不到一个月的善和师傅手中。

大家还记得4月12日,在温岭市出家的善和师傅在采集医院捐献了198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的大爱之举吗?低调的善和师傅觉得“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志愿者是我的义务”,捐献完后回到寺院里继续他往常的生活。

但就在最近,受助患者寄来了感谢信,情真意切表达了对善和师傅的感激之情,“......我也会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这也是对您的一种尊重。我也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多帮助别人,传承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你。”

患者表达了满腔的感谢,慈悲的善和师傅读了信后,他觉得这样一个幸福家庭,出现这样的病情,还要终身靠药物想想就觉得心酸,但是自己小小的举措能帮上了这个家庭觉得挺幸运。

5月10日,市红十字会、泽国镇红十字会上门看望慰问善和师傅,赞赏他的举动挽救了患者的生命更挽救了他们的家庭,希望更多志愿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让更多的患者看到生的希望。

今年以来,温岭市红十字会大力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广泛招募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每一位年龄在18至45周岁的健康人,都可以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队伍中。温岭市今年已有90多名爱心人士采集了血样,加入到了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行列。

感谢信的内容:

致那位爱心捐赠人士:

首先真的发自肺腑的感谢您的捐赠。你让我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把我从绝望边缘拯救了回来。我也无法再用多么繁华的语句来再次表达我内心的感谢之情。希望您在今后的生活中幸福美满,健康长寿。我也会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这也是对您的一种尊重。我也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多帮助别人,传承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你。

我叫***,现年32周岁,拥有和经营着一个平凡家庭。虽然生活有点拮据,但是一家人过的其乐融融,和平幸福。但是上天似乎和我开了天大的玩笑,让原本简简单单的生活遭受了巨大的挫折。2018年11月13号,我在医院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得知后我和我丈夫脑袋都是一片空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还那么年轻,正处于人生的中间阶段,怎么会突然患上这样一种可怕的疾病。但是我最终还是绝望地面对了现实。经历了几个化疗的疗程后已花光了家中这几年所有的积蓄,而且也向亲朋好友借了许多债,就是为了让我看见活下去的希望。

都知道要彻底的治好白血病是要新的造血干细胞来繁衍的,此时就要寻找新的骨髓细胞来进行移植。原来是和自己的血亲最有资格来与我匹配的,但是出于种种原因这条道路最终堵死了!我内心是无比的绝望与痛苦,难道我真的要早早的与这个世界无缘了吗?我不甘心啊!我的离开会对我的丈夫和两个年幼的孩子今后的生活造成巨大的伤害和影响,我内心是极其的不舍和感叹世间的不公。

就在我快放弃希望的时候,医生说他们在中华骨髓库中找到了与我相匹配的骨髓型号,这个巨大的好消息让我再一次看见了未来生活的光明和活下去的希望,风雨无情人有情!我和我的家人及朋友们都为此感到幸运,感谢那位愿意为我捐赠干细胞的好心人士,我们素昧平生,你却雪中送炭,您的大恩大德我们会铭记于心永生难忘,再一次对您说一声:谢谢!

此致 感恩!

来自:温岭红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468-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