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金珊 – 生命种子从上城出发——新上城完成第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 – 2021年11月01日

2021-11-08 14:37  阅读 410 次 评论 0 条

金珊-第726例-杭州-2021年11月01日

11月1日至2日,新上城第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顺利完成,金小姐成为浙江省第726例,杭州市第22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为身患白血病的患者送去生命种子——造血干细胞悬浊液。

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余勇,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张愉珍专程赴定点医院骨髓移植病房看望慰问。余勇名誉会长对金珊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为其送上慰问品和鲜花,并详细了解其在注射动员剂、采集中的身体状况和感受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各方面情况。

据悉,上城区红十字会通过“提前计划、提前服务、提前协调”“三提前”举措,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对造干入库可能造成的影响,截止10月底完成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287人次,数量全市领先。同时,通过组织捐献者联谊会、建设定点采集点等举措,常态化推进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工作,全力营造“和风细雨”式关爱捐献者全过程的良好环境。

来自:上城红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726.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