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血干细胞捐献:一个不曾后悔的决定

2024-02-01 12:54  阅读 243 次 评论 0 条

两年前的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一条不寻常的路——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如今回首,我深知这是一个改变我人生观与价值观的重要时刻,一个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生命意义的时刻。

捐献造血干细胞,对于我而言,不仅是一个拯救生命的善举,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捐献过程中,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与坚韧。那从身体中缓缓流出的血液,仿佛是生命的对话,诉说着我与被捐献者之间的奇妙的生命纽带。与此同时,我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明白了每一个生命都是如此宝贵和脆弱,需要我们用心去呵护。

两年的时间,我见证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让我成为一个对生命充满敬畏与感慨的成熟个体。我学会了在困境中坚守初心,勇敢面对生活的种种挑战。而这一切,都源于那个看似平凡却意义非凡的决定。

我常常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捐献。因为我深知,正是这个决定,让我找到了生命中真正的价值与意义。我希望通过我的故事,能够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伟大的事业中来,共同守护那些脆弱的生命,共同见证生命的奇迹与力量。

生命是短暂的,但爱是永恒的。

作者:罗会法,浙江省第78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785-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NEXT:已经是最新一篇了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