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与爱相“髓”—— 余杭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靓”相“梦马”

2019-10-24 22:47  阅读 3,445 次 评论 0 条

10月20日上午7点半,一声枪响,2019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拉闪亮起跑。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参赛运动员,迈开梦想的步伐。

比赛现场,一支由我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入库志愿者、捐献志愿服务代表组成的队伍,也参加了5公里梦想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捐献造血干细胞,传递生命新希望!

奔跑中,他们挥舞着红十字精神和生命爱相“髓”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旗帜,边跑边喊口号。他们的梦想是,希望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队伍中,为血液病患者编织一张充满更多希望的生命梦网。

其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靳毅参加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他依旧在胸前贴着“捐献造血干细胞,我行你也行”的标语。以自身“跑马”的精神,告诉身边更多的人,捐献无损健康,我行你也行。

这支特殊的队伍中,年龄最小的是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赵宝强的儿子,今年才8岁。赵宝强说,希望培养孩子从小有一颗做公益的心。

年龄最大的是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魏水珍阿姨,今年69岁,却是队伍里口号喊的响亮的志愿者。她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奉献力量。

队员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队,为血液病患者多带去希望。

赛后,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许玲娣与参赛队伍合影,感谢大家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并鼓励捐献者、志愿者们用自身健康的形象,感染更多身边的人,传递更多的生命希望。

来自:余杭红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0191020.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