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卢景雪 – 希望我的爱心种子能让你获得新生 – 2017年10月23日

2017-10-24 12:25  阅读 1,179 次 评论 0 条

10月23日,卢景雪躺在浙江省中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中心病床上,从上午9点至12:15分,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坚持,医护人员从她体内分离出115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悬液,当即由志愿者专车直达萧山机场,乘坐下午4:05分的航班紧急送往重庆,为挽救一名11岁患“多发性骨髓瘤”白血病男孩。

卢景雪成为我省至今为止第373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39岁的卢景雪为台州市三门县海游街道人,是当地海啊集团的一名员工,作为一家做汽车贸易的大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员工进行无偿献血,2015年11月卢景雪撸袖献血的同时,留下了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今年六月份接到当地红十字会电话通知,自己的造血干细胞与远在重庆的一位男孩初步配型成功,得知消息时第一反应,她是又惊讶又激动。“这许多人中配对成功是我的幸运,能够救人一命更是我的幸运。”卢景雪经慎重考虑并得到了家人支持后,毅然同意捐献造血干细胞。

她在23日当天写给小患者的信中表达了心中美好的愿望:亲爱的小朋友,希望我的爱心种子能让你获得新生,让你有望重回校园,美好的明天在等待着你。

来自:杭州日报 记者 | 柯静 通讯员 | 于伟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373.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