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子女,可享受教育优惠政策

2020-09-04 09:31  阅读 1,910 次 评论 0 条

因为爱心付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们,你们的子女可享受教育优惠政策了。

为大力弘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激励更多适龄健康公民积极投身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台州市路桥区红十字会和教育局联合对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子女实施教育优惠政策。

哪些人可以享受这项优惠政策?

该政策适用对象为已在路桥区红十字会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捐献者子女。

具体可以享受什么样的优惠政策?

1、入读区内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的,根据捐献者户籍、家庭住址、就学意愿等情况,由教育部门优先统筹安排。

2、若选择区内民办学校、幼儿园的,可免予入学摇号,直接录取,同时区红十字会对其学费一次性补助1万元。

要如何申请?

1、符合条件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向区红十字会提出申请。

2、区红十字会对捐献者捐献信息进行核实确认。

3、区教育局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办理入学手续。

来自:路桥发布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0200903.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