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钢锋志愿者服务工作室”授牌

2020-08-22 12:32  阅读 1,726 次 评论 0 条

8月21日上午,余杭区南苑街道康城社区“黄钢锋志愿者服务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康城社区举行,省红十字会人道传播与组织管理部部长张孚传、省红十字会两捐中心主任阮维修、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章仕才、余杭区政府办副主任、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庞蔚燕、 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应世明、余杭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瑗、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林少芳、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於娜、 南苑街道康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艳芬、各镇乡街道分管人员等领导及若干志愿者参与了授牌仪式。

仪式由余杭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瑗主持,首先由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於娜介绍了康城社区“黄钢锋志愿者服务工作室”的相关情况,介绍了社区关于红十字会的宣传、发动及涌现出的像黄钢锋及卢科科这样的优秀志愿者,充分肯定了社区的工作成效。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章仕才与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应世明授牌,黄钢锋接牌。

会上省红十字会人道传播与组织管理部部长张孚传发表讲话,肯定了康城社区、南苑街道及余杭区的造血干细胞工作,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我们大担探索、服务联动、团结凝聚在一起,争做全省排头兵。仪式后,一行人参观了“黄钢锋志愿者服务工作室”,了解了我社区黄钢锋、卢科科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先进事迹、红会的宣传以及参与的活动。

此次仪式,赢得了省市区级红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今后康城社区将以助推“五大余杭”、“三个全域”为引领,继续围绕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入开展了无偿献血知识普及、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为献血者做好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将致力打造“智慧献血”服务体系,以最美康城人、六点半故事会等活动为载体,融合计生协、家庭健康、红十字急救等综合性服务,引进健康体检一体机、CPR、AED等现代化设备。同时,还将邀请专家老师、责任医生、共建单位及辖区志愿者定期值班坐诊,通过打造社区“微服务”常态化驻点,让辖区群众感受到“阳光”般温暖的服务。

此工作室的揭牌,更是标志着我社区精神文明工作步入了智慧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全新发展轨道,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南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发展。

来自:南苑街道康城社区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20-3.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