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毅成为余杭首批区社科普及宣讲团成员

2018-06-03 21:40  阅读 1,571 次 评论 0 条

热烈祝贺靳毅、程瑛、蔡东敏三位同志成为余杭区红十字会推荐的首批社科普及宣讲团成员。

什么是社科普及宣讲团成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适应建设学习型社会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区社科联在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聘任了首批思想政治素质好,热心公益事业,学有专长,演讲突出的宣讲团成员。

区红十字会推荐志愿者靳毅、程瑛、蔡东敏被聘为首批宣传讲团成员。他们将在今后的社科普及宣讲活动中,带领大家共同解读造血干细胞捐献、了解捐献者温暖故事,让大家有更多机会学习心肺复苏等各项救护技能,共同推进红十字生命关爱的温暖之路。

(从左至右):程瑛、蔡东敏、靳毅

他们分别是谁?

靳毅,余杭第四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省四监政治教导员、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队队长、余杭区“有缘相‘髓’”志愿服务队队长。

程瑛,余杭区红十字救护培训师、浙江省红十字一级师资、杭州市红十字救护师资专家委员会成员、余杭卫生中等专业学校老师(副主任护师)。

蔡东敏,余杭区红十字救护培训师、浙江省红十字一级救护师资、余杭第二医院门诊部主任、护士长。

拓展阅读

5月29日上午,余杭区社会科学普及宣讲团成立仪式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杭州市委党校余杭区分校举行。各镇街宣传委员,区社科联全体理事,区级社科理论宣讲团全体成员,区级社科社团(学会、研究会)及社科相关社团(学会、研究会)负责人,区内重点社科普及基地、基层理论宣讲点相关工作骨干,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成立及开班仪式。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姝出席并作讲话。

来自:余杭红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106-5.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