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感谢信:患者对“生命快递员”表达感激之情

2019-09-08 16:23  阅读 3,659 次 评论 0 条

我们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除了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以外,主要的一项工作就是护送造血干细胞,将浙江志愿者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安全迅速地护送到患者所在的移植医院,因此,我们的护送队员也被亲切地称为“生命快递员”。

他们的工作获得了捐献者的信任,把爱心送达,也让患者感动,收获了他们的感谢。下面这封感谢信,就是患者写给我们5月31日担任护送任务的徐青队员的,也表达了患者的普遍心声。

亲爱的好心人,

你好,见字如见面,因为我在移植仓里面手术,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见到您这位好心人。其实我还是很希望可以见你一面,亲自谢谢您一路长途跋涉,安全的护送我的生命源泉,非常感谢您可以在百忙之中牺牲自己的私人时间来给我这个素不相识的人护送造血干细胞。你的善意之举让我倍感温暖。

这一路长途跋涉你应该可累坏了,我现在都可以想象得到你疲劳的样子。那样子的你应该很累吧?很抱歉让您那么辛苦从很远的地方把“希望”带到我身边。社会也正是因为有您这样无私奉献的好心人才会变得美好,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您护送的造血干细胞是给我第二次生命的,希望由衷的感谢您这一路把她保护的如此完安好。让她以最佳的态度呈现给我,没有让它受到一点伤害。我会让它在我的体内好好的繁衍下去,去强大的生存下去。

千言万语尽在心里。所有的语言都不足以表达我心里的感激之情。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等我恢复了,我一定会亲自过去找您,表达我对您的感恩之心。 同时我也会以您作为榜样,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社会人士。最后请您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谢谢您非常感谢!

祝您身体健康,一生平安。

项先生

2019年5月28日

能得到患者的一声感谢,并把这份善意带给更多的人,我们护送队员觉得所经历的一切辛劳都是值得的,也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

徐青,浙江省第14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员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146-2.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