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公交司机陈仁宽传递亚运火炬

2023-09-14 10:29  阅读 206 次 评论 0 条

9月12日上午,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宁波站活动在北仑梅山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70名火炬手接力奔跑在美丽的梅山湾,其中完成第56棒火炬传递的是北仑公交司机陈仁宽。

陈仁宽,网名“公交阿宽”,走上公交司机岗位十五年来,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自己,综合素质优秀,整体表现突出。运营服务上,他争当安全行车先锋、优质服务先锋、营运生产先锋,一直保持“零事故、零违章、零投诉”的岗位佳绩,收到的锦旗、感谢信、表扬电话举不胜举;公益上,他乐于奉献,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通过劳模讲堂、道德讲堂、微型课堂进行文明宣讲,宣讲足迹遍布全市中小学校和各大社区,受众超过10万人次;网络上,他是正能量“网红”,微博上拥有11万多名“粉丝”,通过自身的网络影响力,弘扬真善美,引领文明新风尚。其先进事迹曾被人民网、中央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网、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主流媒体报道,以其命名的班组被评为“省工人先锋号”称号,个人荣获“全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奉献奖”、“浙江好人”、“浙江省好网民代表”和宁波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

“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公交司机有幸成为亚运火炬手,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与激励。我会继续在岗位上敬业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陈仁宽说。

注:陈仁宽,浙江省第26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在帮助他人中寻找快乐

来源:宁波市人民政府网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63-2.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