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运动边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用健康打消疑虑

2019-07-30 17:16  阅读 4,232 次 评论 0 条

7月28日晚,一场读书分享会在东阳城区艺海路某房产公司会议室举行,主讲人金逍君介绍了一本名为《运动改造大脑》的书。

今年39岁的金逍君,在过去的十几年中,父亲和妻子因白血病相继离开。之后,他加入中华骨髓库,去年,他与一名北京患者配型成功,同年11月6日,他义无反顾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患者,受到央视等全国各级媒体关注(详见本报2018年11月22日一版《5毫升热血 让黑暗中的人们看到光》)。

“身边的亲戚朋友出于关心,总是有意无意让我保重身体。”金逍君说,干细胞捐献并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为了打消大家的疑虑,在舆论热度褪去后,他开始在一家房产中介公司供职,业余时间他就参加跑步运动,锻炼身体。通过运动,金逍君认识了很多的朋友,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获得了提升。

“跑步运动队也是宣传队,我和跑友们边跑边宣讲,让更多人知道器官捐献和造血干细胞捐献。”金逍君说。

来自:金华日报(记者 董超毅 文/摄)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439-4.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