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马之“髓”——余杭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好靓!

2018-04-01 19:43  阅读 832 次 评论 0 条

4月1日清晨,2018大杭州第一跑----同花顺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梦马)在未来科技城鸣枪开跑。这也是余杭区有史以来举办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田径赛事。

比赛现场,一支由余杭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入库志愿者、捐献志愿服务代表组成的参赛队伍——梦马之“髓”,挥舞着红十字精神和生命爱相“髓”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旗帜,精神抖擞地完成了3.5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队伍中,诠释着:捐献造血干细胞,我行你也行!

人间四月天,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为爱、为梦想而跑。队员们一路高喊口号:捐献造血干细胞,我行你也行!

随着一声枪鸣,“梦马之‘髓’”跑团出发啦!队列整齐,好有气势!一路宣传的同时为半程马拉松参赛者加油鼓劲。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魏水珍阿姨今年68岁,是志愿队骨干,依旧活力满满:“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一定不能少了我!”迷你赛场到达终点,队员黄钢锋开心地挥舞旗帜,再次喊响口号:捐献造血干细胞,我行你也行!

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余杭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志愿服务队队长靳毅,今天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以1小时48分的净成绩刷新他跑马成绩!每次,他都会胸前背后贴上“捐献造血干细胞、我行你也行”的口号出现在赛道上。他说:“我是一名捐献者,这样的方式是消除捐献顾虑最有力的宣传!”

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队,为血液病患者多带去希望。

来自:余杭红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18040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