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青春高校行活动走进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05-11 11:02  阅读 1,771 次 评论 1 条

5月7日晚,为了纪念第71个“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杭州市红十字会 “微笑—人道,为了你的微笑”红十字点亮青春高校行活动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杭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何校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温军培以及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上, 在主持人带领下进行了“我是红十字人”主题宣誓,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在场学生深受感染。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靳毅、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陆雪贤和省红十字会李特三位老师对“两捐”知识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报告。

靳毅《关于造血干细胞捐献 - 与你分享》

陆雪贤《我的公益之路》

靳毅、陆雪贤讲述了自己捐献造血干细胞以及多年来从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活动的宝贵经历,为同学们上了朴实深刻的一课,告诉我们:“善良是需要善行来体现的,感动是需要行动来支持的”。

李特《浙江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概况》

李特结合我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实际,从人体器官捐献背景、意义、相关知识以及省内捐献情况等方面,向大家做了宣讲普及,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和支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及人体器官捐献的知识,加深了对红十字会的认识。红十字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世界因人道更美好,社会因博爱更和谐,人生因奉献更精彩。

来源: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0180507.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1. hailong
    hailong @回复

    一个博客能让人流连忘返,讲真,靠的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