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组织队员开展交流活动

2022-11-24 21:01  阅读 326 次 评论 0 条

11月19日上午,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组织学习交流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交流志愿服务工作,共27名队员参加活动。

服务队首先参观了浙江省红十字会生命教育体验馆,跟着讲解员学习红十字运动文化知识,交流生命教育宣讲技能,重温红十字人誓言。

在生命教育体验馆的尾厅,在队长靳毅的主持下,服务队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分享,总结一年来的宣讲、陪护、护送工作。截至目前,服务队累计陪护捐献600余例,进高校、社区等宣讲110余场次,护送“生命的种子”159 次,总里程近20万公里。

在学习交流中,队员们围绕志愿服务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有机组成部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贡献力量,在青年中开展志愿活动宣传促进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发展等话题展开讨论。

来源:浙江红十字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022111902.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