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如约、“梅”好相见 上城区红十字会组织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春季联谊

2023-02-27 14:22  阅读 378 次 评论 0 条

在冬雪褪逝、春色拂林、鸟雀啁啾、春和景明的时节,2月25日,杭州市上城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以“相约春天、相聚上城”为主题的2023年上城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联谊活动。

在杭州市红十字会、上城区文广旅体局的大力支持下,23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白血病患者生命的红十字志愿者和其家人以现场走读形式,走进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德寿宫遗址博物馆、生命礼赞红十字文化主题公园,通过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受,透过“上城之窗”领略杭州的千年“老底子”和时代“新天堂”。上城区红十字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近年来,上城区红十字会自觉增强做好造血干细胞捐献入库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以“遇见、拥抱、铭记”为主题的“尚红三美”体系建设,用功建强主题阵地、用心放大宣传格局、用情做好全程服务,努力提升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影响力和美誉度。2023年,上城区以开局就是冲刺的状态、多措并举、全程服务,完成造血干细胞入库228人,数量同比大幅增长,为白血病患者点亮生的希望。

来源:上城区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0230225.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