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开展“大爱无疆 生命永续”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活动

2015-07-28 12:33  阅读 1,116 次 评论 0 条

jinyun201507241758

由缙云县红十字会、缙云县壶镇镇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中心血站、浙江大学志愿队协办的 “大爱无疆 生命永续”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活动于2015年7月24日下午5:00在缙云县壶镇镇安居公园举行。

活动以舞状元小志愿者们带来的群舞——爱在人间开场,一下子吸引了广场上散步乘凉的广大群众,接下来由大学生带来的文艺表演,志愿者合唱等更是引起了大家的驻足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后,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倡议书,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动员大家积极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发放倡议书500多份,宣传资料7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共有18人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来自:缙云县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jinyun-20150724.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