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捐”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走进台州学院

2017-11-30 12:04  阅读 1,409 次 评论 0 条

11月23日下午,“红十字点亮青春”台州市红十字大学生“生命之光”志愿队成立仪式暨“两捐”知识讲座在台州学院医学院举办,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组织宣讲老师走进台州学院,开展“两捐”知识宣传普及。

台州市红十字大学生“生命之光”志愿队在台州学院正式成立。该志愿队主要职责是,为相关人群做志愿服务工作,宣传普及人体器官捐献工作。

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徐青和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李特分别宣讲了“两捐”知识。徐青讲述了自己捐献造血干细胞以及多年来从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活动的宝贵经历,为同学们上了朴实深刻的一课。李特结合我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实际,从人体器官捐献背景、意义、相关知识以及省内捐献情况等方面,向大家做了宣讲普及,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和支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

台州学院医学院负责人表示,“两捐”工作意义深远,学校将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争取为我省“两捐”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有近100名师生参加。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台州市红十字会、台州学院医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浙江红十字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taizhou-university-20171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