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蒋烨芳 – 十年等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2016年05月09日

2016-05-10 14:31  阅读 1,162 次 评论 0 条

5月9日,庆元县财政局职工蒋烨芳在浙江省中医院正式完成血液采集,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这也是庆元县第2例、浙江省第276例、全国第5640例干细胞捐献者。

x276

据悉,这是蒋烨芳等待了10年的“礼物”。2006年11月,庆元县红十字会对全县志愿参与人造干细胞捐献者进行了血液采样,纳入中华骨髓库。20几岁的蒋烨芳,想法很简单,就希望以微薄的力量挽救更多可贵的生命。时隔10年,今年5月4日,青年节当天,蒋烨芳终于等来了县红十字会的电话,通知她的HLA初配型与一名患者相合,是否考虑能够进行进一步配型检查和捐献,她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捐献造血干细胞,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件小事。但如果捐献成功,那可是挽救了一条生命!”蒋烨芳衷心地希望能有更多志愿者配型成功,拯救更多的生命。

摘自:中国庆元网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76.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